「第五屆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公告

「第五屆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公告
2019-04-12
各位外語學院學生,
 
外語學院謹訂於108年4月24日(星期三)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於德芳外語大樓一樓大廳
 
舉辦「第五屆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請知名廠商提供就業、實習或工讀機會。
 
隨函附上截至目前為止彙整的廠商資料,如果同學有興趣,即日起至4月14日(星期日)止
 
歡迎同學將履歷和自傳電子檔e-mail給院祕004617@mail.fju.edu.tw
 
紙本亦繳至院祕室LA117(紙本和電子檔(檔名例如:陳淑芬應徵王子大飯店履歷表)請務必註明應徵之廠商)。
 
本院會將同學準備的履歷等資料於4月15日交給廠商,廠商可於4月24日當場面試。
 
如果同學準備不及,4月24日歡迎自備履歷表,踴躍參加博覽會。
 
另,為使同學對企業更深入了解,本次活動可預約面談,每個時段15分鐘,請同學即日起至外語學院院祕室LA117預約。

本次外語學院與職輔組合作,
1.    完成預約一對一面談者,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如附圖)。
2.    輔大在校生,4/24當天完成企業面試者,加贈一張職輔組提供之摸彩券(當日請洽報到處登記)。
摸彩好禮及相關注意事項請上活動官網查閱http://cdpo.dsa.fju.edu.tw/home.html
 

相關檔案:院版空白履歷表

相關檔案:1072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廠商資訊

相關檔案:hr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