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 藝術學院推動“紅點獎” 參賽創佳績!媒體大幅報導!

由藝術學院推動的國際競賽傳來好消息,並獲媒體報導,圖為7月28日蘋果日報四分之一版面的新聞。此輔導推動計畫係〔高教深耕〕的一部分,獲得袁學術副校長及王教務長支持,由學院馮院長執行。學院從公告宣導、輔導、徵集收件、遴選、協助報名參賽的過程中,終於有了成果,這是輔大第一次計畫性參加“紅點獎”,共獲得五項國際紅點設計獎!! 

 

再次恭喜此次獲獎同學:陳泓宇、楊藥智、周易曉、張瑜文 、邱建翃、闞皎綱、魏嘉興、陳家葦、陳思妤、許嘉峻、蔣澍儀、李欣怡、趙靖榆、陳俞蓁、徐千雅、黃彥瑜、李哲佑、陳思帆、陳亭穎等為校爭光。希望明年繼續努力。

 

此次徵集向全院各系發出訊息,學院並委託應美系胡發祥老師輔導(作品指導尚有余佳穎、吳佩縈等老師),但應徵作品較侷限於應美系視傳組及室設組,希望未來能再擴大領域,亦請學院所有老師鼓勵學生爭取輔導獎勵。

 

 

 圖:7月28日《蘋果日報》四分之一版面報導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