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響愛行動 ~從心出發、回歸愛】活動開跑囉!!

【2021響愛行動 ~從心出發、回歸愛】活動開跑囉!!

有創作才華的同學,無論你是文字寫手還是創作詞曲達人通通照過來📢📢

這次與去年活動不同的是這次是只要有原作的授權許可即可改編歌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與!!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

理工宗教輔導室:孫淑寬老師 (校內分機: 2453,辦公室: 聖言樓 SF134 室)。

外語宗教輔導室:張心瑜 (小巴) 老師 (校內分機: 2556,辦公室: 外語學院 LA111 室)。

民生織品宗教輔導室:簡秀雯老師(校內分機: 3693,辦公室: 秉雅樓 HE004 室)。

 

主辦單位:聖言會使命室

~~鼓勵跨院合作,歡迎報名~~

 

👉報名傳送門:https://forms.gle/roDCdLjGehwHeYYd8

 

相關連結:https://forms.gle/roDCdLjGehwHeYY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