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輔大外語學院校慶聖誕市集

 


 

公司名稱 商品類別 公司簡介  
外代會      
賴慶霖 服飾類 https://reurl.cc/yEke2 體育系 34屆 自創服飾品牌
麗京棧酒店 食品    
木然貓日常 乾燥花玻璃球飾品 https://reurl.cc/W3Dky  
耳根硬ErGenYing 飾品/手錶/耳環 https://reurl.cc/xGlOV  
錶哥 手錶/懷錶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錶面,搭配自己喜歡的錶帶,設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錶款風格,穿搭出自己的品味。專賣手錶和時鍾,偶爾會去國外帶一些精選商品。

服務項目:換電池,換錶帶。

https://reurl.cc/0jEpx
Chez les Jumelles 雙胞的小小雜貨鋪(雙胞的小店)

配件飾品,文具禮品(聖誕節)

及文創商品

   
ILIOS私廚房 & 森飾Snese'S 手作甜點 & 手作飾品

ILIOS私廚房 :ILIOS是希臘語太陽的意思,

是法籍廚師Christian 愛上地中海美食的地方。

希望將熱愛的地中海料理/甜點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朋友。

森飾Sense's : 森林系女孩,是源自日本社區網站mixi的一個名詞,指「如生活在森林裡的女孩,由此引申出另一種女性生活的時尚美學,以及服裝風格。 

而 「 森飾 」 ,則源自於此概念,創作森林系的飾品,而「sense」亦有品味、美感的意思,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在這片森林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飾品。

ILIOS私廚房 : 

https://www.facebook.com/ILIOShomemadefood/ 

森飾Sense's 

https://www.facebook.com/pg/Senses.Handmade.Accessory 

黑糖粉圓鮮奶 食品   https://reurl.cc/5rM8v
一口餃脆薯 食品    
椒痲雞滷味 食品    
爆漿地瓜球 / 烤豬夾餅 食品    
韓式炸雞部隊鍋 食品    
新疆羊肉串 食品    
西當普里斯|自家焙煎咖啡店 咖啡、咖啡豆、甜點

我們是一間位在三重巷內的獨立咖啡店,現場提供義式咖啡與手沖咖啡;也有一些甜食可選,目前以零售咖啡豆與濾掛式咖啡為主。我們希望自己做的咖啡,能走進更多人的生活裡。這次找來我們一直信任也喜愛的甜點師“之之”一起合作,期待在輔大好好玩一下啦!

當然,如果你的朋友有來三重,請務必指名義大利名設計師:

Sit Down Plz Coffee Roasting!距離捷運站只要2分鐘路程哦!

https://reurl.cc/O0VEy
太子麻糬 客家麻糬

太子客家麻糬創始於1997年, 秉持家傳的四道蒸搗秘法,嚴選老糯米與配料, 讓麻糬不潮濕出水與變硬, 每日現作,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安定劑, 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與放心,歡迎您來品嚐, 不一樣的太子客家麻糬~!

https://reurl.cc/O0VVX
哈金雞蛋糕 雞蛋糕

新鮮雞蛋及100%牛奶,不加一滴水,粉漿每日新鮮製作,絕不使用隔夜粉漿。使用無漂白、無添加食品加物之麵粉,無添加香精、沙拉油、防腐劑,不塗抹乳瑪琳,大人小孩毛小孩都可以吃

https://reurl.cc/kZlln

 

丘比特 古著衣包包鞋子古董雜貨類

丘比特的收藏可能來自於市井小人物,也可能出自大師收藏品,那些記憶中的情懷,久違的手工,天馬行空的創意,都是我們心心念念的老時光~~~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與舊時光的連接點!! 

https://reurl.cc/dG77g
脫臼古著 古著衣鞋配件

無論別人做什麼,穿什麼

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無論年代 材質 風格 

就穿自己最想要的樣子吧

https://reurl.cc/KAMMg
ericoco 手繪圖跟手工藝 我畫的圖跟一些手工藝  
NeNe茶點鋪

現沖泰式奶茶.伯爵奶茶.美祿以及

小時候懷念的鹹奶油餐包

現沖泡奶茶口味道地香醇,搭配小時候牛排餐館的鹹奶油餐包,

口口都是懷舊暖心好滋味

 
FISH胖卡餐車 鯛魚燒 https://www.facebook.com/pancar168/  

萱格胖卡餐車

章魚燒 https://www.facebook.com/pancar168/  
桔堡胖卡餐車 沙威瑪 https://www.facebook.com/pancar168/  
日本西武集團 X 台灣虎航 推廣飯店貴賓卡(免費申請)、彩球轉轉樂抽獎遊戲等 http://www.seibugroup.jp/zh-tw/  
緯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紅酒

緯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一專業義大利葡萄酒進口商,目前引進該國著名產酒區:Piemonte( 皮埃蒙特 )、Veneto( 威尼托 )、Friuli-Venezia Giulia( 弗留利 - 威尼斯朱利亞 )、Toscana( 托斯卡納 )、Abruzzo( 阿布魯佐 ) 及Puglia( 普利亞 ) 多種代表性葡萄酒款。

放眼未來,我們將持續引薦當地高品質佳釀予國人,藉以推廣葡萄酒文化與提升飲食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http://www.wealeternity.com/
萬有全 義式冰淇淋 http://www.10000hotpot.com.tw/  
KK窯烤披薩 pizza https://www.facebook.com/KKPIZZATAIPEI/?hc_ref=SEARCH&fref=nf  
愛爾蘭瘋薯 蜂蜜芥末薯條,特調酸奶醬薯條,特調肉醬薯條,特調起司醬薯條,洋蔥圈,雞翅,棒棒腿,香檸雞柳條,牛肉捲,熱狗堡,熱狗堡(蜂蜜醬,肉醬,起司醬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