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校慶聖誕市集







今年輔仁大學慶祝在台復校55週年,校慶園遊會時間為12月3日,每年此時各系所多半同時舉行「系友回娘家」活動,號召系友返回母校參加慶祝活動,並同時瞭解母系之發展近況。

為了替外語學院施工中之「德芳大樓」募集建設經費,外語學院今年特別配合校慶園遊會,舉辦「外語學院感恩聖誕市集」,邀請在學學生、系友、以及產學合作協力廠商前來設攤。攤位內容有吃,有喝,有買,所有的攤位主都是與外語學院關係密切的人士,而所有的攤位主也都允諾將營業額之若干比例捐做德芳大樓之建設經費。

本活動將於12月1日至12月3日一連三天於輔大著名景點「小巴黎」周邊隆重登場,配合校園聖誕季節之點燈活動,校友以及民眾尤其可以在黃昏之後前來輔大校園欣賞繽紛夜景,由校門正門口之巨型聖誕樹開始,順著中央大道之亮眼燈飾引導,前來「小巴黎」吃喝玩樂,更可以繼續前往淨心堂前欣賞莊嚴溫馨之耶誕馬槽造景,瞭解真正聖誕節的意義。

同時外語學院也將於特定時段安排多國語言聖誕小故事角落,讓小朋友們能傾聽六國語言的聖誕小故事。同時,我們也設置「街頭藝人」表演空間,由外語學院各系學生擔綱演出各種音樂項目,歡迎參觀群眾踴躍打賞,鼓勵表演者的熱情演出。

這次的活動主軸是「你消費我捐款,大家一起蓋德芳」。透過所有消費大眾的踴躍參與以及攤位主的熱情奉獻,我們希望能夠凝聚外語學院各系系友的向心力,創造一個輔仁大學新的亮點活動,更希望能夠替外語學院德芳大樓募得亟需的建設經費,作為外語學院再出發的重要硬體建設。

相關檔案:攤位資訊

相關檔案:聖誕市集-聖誕故事多語談 規劃 公播版

相關檔案:廠商及販售商品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