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Work

The 4th Recruitment and Employment Job Fair for Foreign Professionals

各位學生,
        外語學院謹訂於107年4月18日(星期三)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於德芳外語大樓一樓大廳舉辦「第四屆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請知名廠商提供就業、實習或工讀機會。
       隨函附上截至目前為止彙整的廠商資料,如果同學有興趣,即日起至4月8日(星期日)止
       歡迎同學將履歷和自傳電子檔e-mail給院祕 004617@mail.fju.edu.tw
       紙本亦繳至院祕室LA117(紙本和電子檔(檔名例如:陳淑芬應徵新莊客旅履歷表)請務必註明應徵之廠商)。
       本院會將同學準備的履歷等資料於4月9日交給廠商,廠商可於4月18日當場面試。
       如果同學準備不及,4月18日歡迎自備履歷表,踴躍參加博覽會。
另,為使同學對企業更深入了解,本次活動可預約面談,每個時段15分鐘,請同學即日起至外語學院院祕室LA117預約。
 
   外語學院秘書陳淑芬

File:101觀景台客服人員

File:1062外語人才就業實習博覽會-公告版

File:龍創2018年職場體驗實習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