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法藍瓷想像計畫1.1徵件起跑

想像計畫是台灣首個針對偏鄉學校提振術科教育的公益專案,今年希望鼓勵對公益活動、偏鄉教育有興趣之大專生組隊,提供12組每組各20萬計畫執行基金,設計一個以術科樂趣(如音樂、話劇、舞蹈、繪畫、體育、餐飲等)結合申請學校學科需求(國英數社自)的30小時課程,並在暑假8月實際執行。

 

補助經費將全面涵蓋大專生團隊的交通、膳宿及保險,同學也可以將基金運用於教具添購,希望充裕的資源能讓團隊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於創意教案的設計與執行。在此也鼓勵有興趣的學生參與。

 

本屆提案徵件已於1.1全面起跑,採網路報名 https://project-imagination.org/

隨信也附上計劃簡章,期待有志投入教育的大學生們共同組隊,協力打造術科與學科兼恆的課堂,齊心將「愛、關懷、分享」的教育理念擴大。

 

【法藍瓷想像計畫】

提案申請:202111日起至2021331

獲選團隊公告:2021/04/28()中午12時於官網公告

提案執行:20218

參與對象/基金、獎金名額與金額:

團隊執行基金大專院校學生 (12組,新台幣20萬元/)

優秀團隊選拔→12組獲選隊伍  (5組,首獎新台幣6萬元)

 

官網(可同步下載簡章資料) | https://project-imagination.org/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ranzProjectImaginatio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ranzprojectimagination/